首页 > 资讯 > 财报

怪兽充电将于3月28日公布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2024/03/27 15:12      网经社   


  3月27日消息,提供移动设备充电服务的消费科技公司Smart Share Global Limited(“怪兽充电”)近日宣布,计划于2024年3月28日(周四)美国市场开盘前公布其未经审计的2023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财务业绩。

  怪兽充电公司管理层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上午8点(北京时间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晚上8点)召开电话会议,讨论财务业绩。注册后,每个与会者将收到加入电话会议的拨入详细信息。

image.png

  从网经社企业库(COP.100EC.CN)了解,怪兽充电宝是一家智能共享充电宝平台,采用桌面型单台充电宝形式,为手机提供便捷充电,致力于让消费者在任何场景下都可以续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