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消息称台积电美国工厂“冲刺”:投产有望提前到今年年底

2024/04/02 15:42      IT之家   


  4 月 2 日消息,根据经济日报报道,台积电美国亚利桑那州工厂正处于“冲刺”状态,计划 4 月中旬进行首条生产线试产,如果一切顺利,投产时间有望提前到 2024 年年底。

  报道称台积电美国亚利桑那州工厂正加速推进各项工程,计划今年 4 月中旬进行第一条生产线的试产,并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完成量产的所有准备工作。

  报道称如果一切顺利,台积电美国工厂原定于 2025 年上半年量产的时间有可能提前到 2024 年底。

  台积电于 4 月 1 日回应称,正在按计划推进亚利桑那晶圆厂进度,相关信息请参阅该公司的官方公告。

  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台积电定于 4 月 18 日召开财报电话会议,在会议召开之前,有关美国新工厂的积极消息不断涌现。预计相关话题也将成为会议当天的关注焦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