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到2028年,智能废物传感器技术市场将以22.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2024/04/16 18:14      千家网   


  根据分析公司Berg Insight的一份新研究报告,到2023年,全球配备智能垃圾传感器技术的垃圾收集点数量将达到125万个(不包括中国)。

  以22.8%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增长,到2028年,这一数字将增加到350万。这些无线连接的液位传感器既可以预先集成到垃圾箱和容器中,例如作为智能垃圾箱产品,也可以在现有的收集点进行改造。欧洲约占安装量的45%,比荷卢、法国、英国、西班牙和北欧等市场处于领先地位。与此同时,北美市场的安装基数在2023年达到47万辆。同时,除中国以外的世界其他市场将以26.8%的最高增长率增长,并在2028年安装超过70万个传感器。

  总部位于美国的垃圾管理和回收服务提供商 RoadRunner 于 2022 年底收购了 Compology,目前拥有全球最大的智能垃圾传感器安装量,市场份额占总安装量(不包括中国)的 16%。 Waste Harmonics (Keter) 排名第二,是北美废物经纪人和管理服务提供商越来越多地利用专有智能废物传感器作为其产品一部分的例子之一。 美国智能垃圾箱提供商 Bigbelly 排名第三。 与此同时,挪威智能垃圾传感器和软件专家 REEN 是欧洲领先的供应商,按安装量计算,全球第四大供应商。 排名前十的智能垃圾传感器技术供应商还包括来自斯洛伐克的Sensoneo; 来自比利时的SmartEnds; 来自荷兰的Waste Vision; 法国BH Technologies; 来自美国的 Enevo; 和来自丹麦的 Nordsense。 排名前十的供应商合计占全球采用智能废物传感器技术的废物收集点安装基数的 53% 以上。 市场上的公司通常专注于特定的客户群和地区,因此彼此面临不同程度的竞争。

  虽然市政智能废物管理在过去几年中一直强劲增长,但私营公司也成为提供智能废物管理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日益重要的客户群体,并且该细分市场有望实现显着增长。 Berg Insight 的物联网分析师 William Ankreus 表示:“我们仍处于废物产生者日益关注可持续性的早期阶段,未来它将有助于组织测量、管理和跟踪产生的废物和排放。” 蜂窝通信仍然是最受欢迎的连接技术选择,到 2023 年将占联网垃圾收集点的 80% 以上。

  Ankreus 先生总结道:

  “蜂窝 LPWA 技术(NB-IoT 和 LTE-M)改善了智能废物传感器的整体业务案例,并在过去几年中占据了很大的出货量份额。”

  由于一些地区的2G和3G网络逐渐退出,预计现有传感器的更换也将在未来几年对出货量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