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俞敏洪:允许东方甄选亏损五年 对其没有GMV要求

2022/08/05 10:33      网经社   


  8月3日,在2022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天津峰会闭幕演讲中,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谈及旗下直播带货平台东方甄选时说道:“我对新东方从来没要求过年收入、年利润多少,东方甄选也没有GMV要求。但卖的产品得是实实在在的好产品,为老百姓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至于以后GMV到底什么时候能起来,I don’t care。”俞敏洪称。

  据网经社直播电商台(LIVE.100EC.CN)获悉,俞敏洪称:“不着急慢慢做,允许亏损五年,每年亏损一个亿没有问题。”此外,俞敏洪声称东方甄选的主播、老师们,他们原来在最兴旺的时候都是百万甚至百万以上的收入,后来去当主播以后,一年最多拿个20、30万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