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罗森中国吉田凉平:即时零售为实体店带来10%销售增量

2022/08/12 15:05      网经社   


  8月12日消息,近日,罗森中国事业推进总部总经理吉田凉平表示,“外卖给实体门店带来了很大增量,这一部分的销售额占整体比重约为10%。”罗森在中国的店铺数已突破5000家,未来将加强自有优势商品运营、更多品牌促销活动,实现线上销售额的持续增长。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吉田凉平也表示,“线上、线下消费者的重叠度不到十分之一,他们购买的商品量也有明显差异,线上的客单价至少是线下的两倍。”这意味着,线上订单的增长将有效拉动店面整体销售额的提升。

  除罗森外,7-ELEVEn中国新任董事长严茜也曾表示,未来将在外卖等即时零售战略上重点发力。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