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李楠:特斯拉不参展是不给公关危机机会 不像宝马

2023/04/21 17:37      手机中国 宋际金  


  上次特斯拉车主上海车展维权事件给特斯拉留下了阴影,而本届上海车展宝马MINI因为几个冰激凌和灾难级的道歉文案而遭到网友指责。

  怒喵科技的创始人李楠最近非常关注宝马MINI冰激凌事件,他评价称,宝马MINI因为车展上的几个冰激凌,用灾难级的危机公关文案引爆年度负面热搜。

  李楠认为,今天社会的意识形态越来越复杂,不同阵营的对立实际上在持续加深,而非走向和解。所以事后应对的难度其实越来越高。这个时候,也许最高水准的危机公关就是不给危机机会。他点名表扬特斯拉,并称其宣布不参加上海车展是明智之举。

李楠:特斯拉不参展是不给公关危机机会 不像宝马

  据了解,今天MINI中国官微发布了最新的致歉声明,解释称那一部分“不存在”的冰激凌是预留给现场非常辛苦的“老外”同事的,他们佩戴了员工胸牌。

  MINI中国还为两位工作人员求情:由于我们流程的疏忽和管理的不细致,导致了不好的体验,事件当中的两位礼仪小姐姐也是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可不可以请大家给她们多点宽容和空间?

  不过,有网友质疑,宝马MINI是在甩锅给两位工作人员。另一些网友则认为宝马MINI的道歉毫无诚意:既然是道歉,为什么要用反问句?

  目前,宝马MINI冰激凌事件的舆论已近乎失控,甚至殃及车展的冰淇淋品牌。4月20日,与此次事件有关的冰激凌品牌Luneurs发声明称,这次事件与该品牌无关,Luneurs是诞生于上海的冰激凌品牌,从未区别对待过任何一位消费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