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360周鸿祎:360员工不会被GPT淘汰鼓 励所有员工拥抱GPT

2023/04/23 11:16      网经社   


  4月21日,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发布主题为“三六零(15.980, -0.88, -5.22%)人工智能总动员”的内部信,要求360每一位员工、每个产品和业务都要全面拥抱人工智能,适应人机协作,着手产品重塑。

  周鸿祎在内部信中表示,超级人工智能的时代已经到来,只有迅速拥抱趋势的企业才能保持创新活力,立于潮头。360作为搜索引擎厂商,在数据获取和清洗、人工知识训练和场景等大语言模型核心要素上天赋异禀,“这场赛跑一上场就领先了一个身位。”未来更要全方位调动资源践行“两翼齐飞”战略,一方面自研360GPT,造“发动机”,另一方面做大场景优势,加速“360智脑”落地进程。

  面对GPT或将引发失业潮的声音,周鸿祎认为“这是制造焦虑”。他在信中表态,“有好奇心、能和GPT协同办公的360员工不会被GPT淘汰”,并鼓励所有员工拥抱GPT,借助GPT拿到更好的绩效。

  周鸿祎认为,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的发展将带来生产力和国家竞争力的大幅提升,中国有能力“迎头赶上”。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