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淘天CEO戴珊:“用户为先”引领 打造“万能的淘宝”

2023/11/17 10:05      网经社   


  在11月16日晚的阿里巴巴财报电话会上,淘天集团CEO戴珊表示,无论是从用户群体,还是商家群体,或是销售模式来看,淘宝都是最具备多样性、丰富性和持续性的。她表示,继续坚持战略不变、聚焦不变、投入不变,让淘宝在三年的经营周期内最终形成用户、商家、平台共赢的正循环。

  戴珊同时评价了刚刚结束的天猫“双11”。她表示,今年的天猫“双11”取得了商家数、买家数、订单量、成交额全面增长。“双11”的价格竞争力显著提升,这让淘宝天猫对大促之外的日销有了更强的信心。

  据网经社数字零售台(DR.100EC.CN)获悉,戴珊认为,每年的“双11”都是对年初战略部署和策略实施效果的一次大演练。本次“双11”的业绩表现和能力沉淀,以及用户和商家的正反馈,都证明淘天集团“用户为先、生态繁荣、科技驱动”的三大战略是正确的。在“用户为先”引领下,淘天集团将持之以恒地投入和升级,打造出更有趣、更具性价比的万能的淘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