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荣耀CEO赵明:目前没有一款VR产品让我满意

2024/02/29 10:56      DoNews   


  近日,荣耀CEO赵明在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30、40 年前,当我第一次看3D电影时,我真心地认为VR是未来,那时的体验令人惊艳。但坦白地说,到今天,我仍然没有找到任何一款让我满意的商用VR产品。它们都达不到我的期望,甚至包括苹果的 Vision Pro。虽然苹果在眼球追踪交互方面令人印象深刻,并且在效率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但VR技术仍然需要进一步完善。”

  尽管赵明对VR持谨慎态度,但他同时确认,荣耀确实拥有一支专门研究“关键混合现实技术”的团队。这表明虽然短期内不会推出独立的VR头显,但荣耀仍在积极探索相关技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