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乐视网传闻不断 资本高手贾跃亭怎破局

2016/11/07 13:58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近日,乐视网麻烦不断,先是拖欠供应商货款传闻,后是业界的利空传闻,紧接着是贾跃亭股权质押。无不让乐视网贾跃亭焦头烂额,频频出现来辟谣。这样的情况让人不禁要问,乐视网怎么了,贾跃亭怎么了,乐视网将何去何从,贾跃亭又该如何破局?

  据公开资料显示,乐视网的贾跃亭目前已质押了手中的近84%的股权,股票价格也一直是不温不火的徘徊在45元左右;公司的盈利也是迟迟到来,一直处于战略投资状态;随后又陷入了公司拖欠供应商货款的传闻。这些都在拷问着机构投资者的心,使他们的信心受到了冲击。

  一直以来,乐视网一直在发力乐视电视、乐视手机和乐视网络生态服务领域,公司加大网络版权采购和购买网络服务器力度。由于这些都是需要资本付出的,因而一直处于账面盈亏状态,再加上近来又入股TCL多媒体,更加令公司的资金吃紧,随让通过短期融资和发行非公开股票来融资缓解了一部分压力。但从市场反馈和相关传闻来看,乐视网现如今仍然是困难重重。

  业内人士还指出,乐视网的困难虽然非常大,但是一旦他的密闭产业链现在加紧布局中,一旦发力实现付费式用户的爆发式增长,前景还是可期的,从而使整个公司的盈利实现大增。

  业内人士最后说道,现时期,乐视网和贾跃亭都处于一个蛰伏期,困难随让多,对于资本高手贾跃亭来说都不是问题,就看能否实现他的密闭全产业链的梦想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