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百度外卖寻求融资 再战阿里饿了么

2016/11/08 13:5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近日,投融圈内传闻百度外卖正在努力寻求融资,期望获得5亿美元投融资额。计划通过这轮融资发力外卖市场,抢占市场份额,和阿里饿了么再燃战火。

  据了解,百度外卖以前是百度公司旗下的诸多业务一部分,在2015年后,百度外卖成为了百度公司的一个独立公司,据估值约为25亿美元,主营为食品外卖行业。

  据业内人士称,此前百度公司考虑把百度外卖卖掉,但是由于公司内部意见不统一而搁浅了。百度外卖成为独立公司后一直寻求进一步的发展,进行融资再战饿了么等外卖服务公司。

  业内人士称,今年以来外卖行业间的战争日趋激烈,甚至达到了白热化的程度,这些从今年百度起诉相关网站对百度外卖的报道是对其的诽谤可以窥见一二。饿了么成为外卖行业不可忽视的对手,他背靠着阿里巴巴这颗大树,不断的发力外卖市场,母公司阿里巴巴大量的资金供血,让饿了么在外卖市场竞争过程中的底气更加足。

  业内人士还分析到,百度外卖通过本轮融资,可以加大投入,从而使更多的餐厅加入其中,雇佣更多的业务人员进行配送货,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食品外卖服务。

  虽然说百度外卖再资金方面的体量不能和饿了么相提并论,但是他的决心从本轮融资可见一二。未来的外卖市场将成为百度外卖和饿了么两家的竞争,硝烟已期,战火重燃。客户需求将成为左右这次战争的至关重要的因素,得客户者得市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