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资本驱使下GoDaddy 并购进入欧洲市场

2016/12/09 10:33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美国的大型IDC服务商GoDaddy同意以18.2亿美元收购IDC提供商Host Europe Group,意图进军欧洲市场。

  GoDaddy是一家从事域名注册和IDC服务的公司,产品包括域名注册、IDC、建站等多项互联网基础服务。 股东主要是KKR和Silver Lakeand Technology Crossover Ventures两家私募股权公司。

  目前,GoDaddy公司主营业务是扩大客户基础以及产品组合,主要控股权在两家私募股权公司手里。本次收购是借助资本的力量通过收购从而获得Host Europe Group的欧洲客户,借助其的力量优势互补为欧洲客户提供网络托管管理、向小企业提供电邮和营销服务。

  GoDaddy的扩张从被两家私募公司控股后,就一直利用资本的力量,二不是通过产品研发和创新来获取效益并取得优势的,不排除资本希望通过收购和开发的战略,快速提升销售额。然后把公司在高点卖出,从中获取超额利润回报。

  业内人士表示,通过资本扩张的公司,在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方面投入力度小,考虑的是公司快速整合变现,获取利润,对公司的长远发展来说不是好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