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神秘AIVicarious公司获青睐 不会是下一个Magic Leap吧

2016/12/16 09:56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IT产业网讯 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硅谷,名叫Vicarious的人工智能公司,神秘感十足,但是不影响其获得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亚马逊创始人兼CEO杰夫·贝索斯、特斯拉创始人伊隆·马斯克和雅虎创始人杨致远的多轮投资。

  据了解,Vicarious正在开发一种处理数据的新路径——它受到信息在人脑中流动方式的启发,想要赋予计算机类似于想象力、能够让机器更聪明的东西。

  就是这样的一个公司,他的公司资料和宣传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公开资料只有《麻省理工技术评论》里介绍,说该公司正在进行一种神经网络算法,更多地考虑人类的生物学特征。但照样不妨碍他获得众多科技巨头的资金青睐。

  硅谷在现代中人的眼中,就是高科技的集散地,遍布高科技企业,各有特长。但是近日,一家硅谷的AR 科技公司Magic Leap,在获得中国阿里巴巴、谷歌和摩根士丹利的投资后,被媒体曝光在演示技术时公司居然使用了虚假视频,利用特效制作公司的视频宣称是用自己公司技术拍摄的,一时间震动了投资界。

  业内人士指出,本次的人工智能公司Vicarious比Magic Leap要神秘的多,公司公开资料都没有,产品还处于初创阶段,还没有形成产品,仅仅凭借《麻省理工技术评论》介绍就已获得足够多的资本青睐,让人质疑这些投资者不会是钱多人傻?还是该公司的技术真的很有前景?会不会是下一个让业内警示的投资失败案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