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ofo创始人戴威:不会和摩拜合并 ofo也会有红包车

2017/04/04 16:06      腾讯科技   数字人免费试用


  腾讯科技讯(王潘)4月1日,2017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拉开帷幕,ofo创始人戴威今年是第一次参加本次大会。戴威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表示,ofo不会和摩拜合并。

  当被问及摩拜推出红包车以后ofo是否会跟进时,戴威表示,ofo也“会有的”。戴威说,ofo带有GPS功能的单车已经开始推出了,现在还是小比例,未来的比例会逐步提高。

  戴威还表示,共享单车的竞争,不是非要争出第一第二,而是服务更多老百姓,为人们带来更便捷的服务。

  对于不少ofo单车的损毁给公司带来什么影响时,戴威表示,这在一定程度上会让公司的成本上升,ofo将一方面增长人员维护,另一方面希望更多百姓能够文明规范用车。同时,ofo也正在探索更加科学的运维办法,一次提高效率。

  “过去两个月,ofo单车用户使用量暴涨了十倍,因此线下运维还没有跟上,我们现在在线下的运维会增加人手,相信一两个月就会解决。”戴威说。

  对于ofo与股东方滴滴的关系,戴威证实,不久之后,ofo就会与滴滴的App展开合作,不过戴威并未透露具体合作细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