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实现绿色闭环:摩拜管理单车“全生命周期”

2017/05/10 21:2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绿色、健康的生态环境与人们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自摩拜共享单车进驻城市,一股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风潮流行开来。近日,摩拜共享单车又开创了业界先河,做了一件生态环保的大事。

  2017年5月4日,摩拜单车与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中再生”)在上海签约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与中再生公司董事长管爱国出席了签约仪式。

1.jpg

  符合五大发展理念

  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是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五大发展理念。摩拜结合“五大发展理念”,将科技创新、绿色生态、共享经济融入企业发展脉搏之中。摩拜智能共享单车是绿色创新之举,将移动互联网技术与自行车有机结合,带来了显著的环境效益、社会效益。

  摩拜率先实现共享单车“全生命周期管理”,有利于生态文明的建设,有助于共享单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助力绿色城市建设

  此次摩拜与中再生公司的合作将构建起摩拜单车从生产、使用到回收的全生命周期绿色闭环,打造一个绿色内循环生态系统。结合双方技术和产业,摩拜单车将携手中再生公司整合行业优势和资源,在全球市场上共同推进共享单车的回收、无害化处理及资源再生利用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

2.jpg

  作为共享单车行业的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与中再生公司共同为共享单车生命周期完成“最后一公里”的绿色使命,以绿色、低碳、环保的方式,助力绿色城市建设。

  据资料显示,摩拜单车至今已完成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成都、新加坡等海内外50多个城市的覆盖,日订单量超过2000万单,迅速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摩拜用“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行动,为更多市民的出行带来安全、便捷,摩拜管理单车“全生命周期”更为单车行业提供了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解决方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