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现代版【背影】上演!53岁司机老爸边开车,边帮女儿卖袜子

2017/05/19 19:23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还记得朱自清的《背影》吗?文中,父亲在车站手捧橘子的佝偻背影曾感动了多少读者!而今天,现代版的《背影》在杭州上演:53岁的滴滴司机黄师傅,为了帮29岁的女儿收拾残局,1天工作12个小时,打两份工,生生把自己的网约车改成了“袜子摊”。

  黄师傅的女儿想要做微商,在家里囤了三千多双袜子,结果没做多久就放弃了。黄师傅看着家里的一堆袜子发愁,前思后想想到一个好办法:他把自己的滴滴网约车改装成了“袜子摊”,一边当司机,一边卖袜子。

\

  车上贴着小广告,黄师傅把自己的收钱码也贴在了显眼的位置。他直言,卖袜子并不非全是为了消除囤货,更多的是为了让女儿学会成长,“我女儿虽然已经29岁了,却还像个小孩子一样。我想让女儿懂得做事情要有始有终,担负起自己的责任。”

  如今,黄师傅在车上卖袜子已经卖了1个多月了,卖出去30多双。对这个成绩黄师傅很满意,他说女儿都佩服他,卖得比她当微商的时候还好!

\

  世界那么大,父母却都是“同一个”,像黄师傅这样的父亲不在少数。他们不会高调大声的说出自己对儿女的爱,只会用行动来表示。各位看客们,你还记得你的父亲曾为你做过哪些饱含着爱的事情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