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3分钟学会如何挑选行车记录仪 神汽在线来支招

2017/06/30 11:20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说起行车记录仪,很多车主都不会陌生。它能够记录车子行驶过程中的影像,在遭遇追尾、碰瓷等关键时刻为车主提供有力的证据。然而现在市面上行车记录仪的品牌众多,价格参差不齐,功能也是五花八门,如何挑选一款性价比高的行车记录仪呢?小神在为你支招。

  1、以价格为参考

  如今市面上在售的行车记录仪从一两百到好几千都有,要怎么选呢。其实从行车记录仪的性价比来看,基本300-500左右就能买到一款性能不错的产品了。当然如果你赶上了神汽平台的促销活动,那可能会省不少银子噢。

  2、品牌也很重要

  行车记录仪品牌繁多,选择一款知名、靠谱的品牌尤为重要,毕竟在质量和信誉方面都有一定的保证。除此外,销量和众多车主使用后的评价也可以同时参考。

  3、看广角大小

  一般来讲,行车记录仪广角越大,捕捉到的景象宽度也就越多,但同时,拍摄画面变形也越严重。一般选择140°左右的广角大小就足够使用。

  4、视频画质要清晰

  既然是要拍摄视频影像,画质的清晰度当然是很重要的。而这主要取决于镜头的分辨率,时下常见的行车记录仪多为1080P、1200W像素摄像头,基本已足够使用。

  5、夜视能力要关注

  大多数情况下,夜间开车发生碰擦的事故概率高于白天,因此行车记录仪的夜视能力显得尤为重要。与夜间拍摄类似的就是阴天、隧道以及路遇光线变化的时候,这对行车记录仪镜头的感光调校能力考验较高。

  6、安装方要牢靠

  提到行车记录仪,消费者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其安装方式。目前市场上正呈现出“多样化安装”的趋势。有采用捆绑后视镜安装的,有布线一体机式安装的,也有需要吸盘粘贴安装的。就普遍性来说,大多数的行车记录仪采用了吸盘式安装方法,这种做法的最大优势就是便捷,不需要复杂的布线工作。但是此类安装的弊端在于固定之后难以移动,且太阳直晒后吸盘处受热容易脱落,并非最佳选择。与其相对的是隐藏式记录仪的埋线安装,这种方式稳定性较好,不会影响原车一体性,电源线隐藏在面板后,直接连接汽车蓄电池。但其弊端在于操作复杂,需要专业人员帮助,且同样有不好移动的缺点。

  7、录像模式

  行车记录仪多具备了循环录像模式,按照设置好的时间区间,进行循环录制储存,当SD卡储存满之后会进行覆盖录制,仅留下紧急录像和车主设定好的录像片段不覆盖。不过这些功能一般在购买的时候也需要找卖家问清楚,避免在使用中出现录像不自动覆盖等意外现象。另外关于内存方面,32G基本上已经满足存储的需要。

  关于#FormatStrongID_1#在线:

  神汽在线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集海量卖家与买家自主交易的专业化平台。公司核心团队来自于原阿里巴巴、淘宝、支付宝资深管理层、技术专家、运营专家,深耕汽配电商领域近五年,拥有丰富后市场经验和行业背景资源。

  神汽在线提供全品类、一站式汽车配件供应链服务,主营汽车配件、汽保工具、机油、养护、美容、汽车用品、轮胎、电瓶等与汽修人息息相关的商品,旨在打造全新汽车生态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