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首汽约车官方发布暴雨预报? 神秘海报暗藏玄机

2017/07/21 14:01      首汽约车   数字人免费试用


  今日,首汽约车在自己的官方微博和微信订阅号上公布了一则“全国普降大雨”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在微博和微信上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因为在这张海报上首汽约车预报,自7月25日至31日,全国各大城市将迎来连续7天的大面积降雨。

  记者在获悉了这样的消息后,立马查询了中央气象台的官方预报,而查询结果却与首汽约车公布的天气预报大相径庭,全国大部分城市还将持续迎来晴空万里的酷暑天气。首汽约车为什么要官方发布一套并不准确的天气预报呢?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海报上的马赛克原来暗藏玄机——底下是红包!莫非首汽约车版“天气预报”中的降雨天气,下的是“红包雨”?结合以往的经验来看,首汽约车每次有神秘海报出炉,就意味着有大事发生。如果真的如同网友猜测,首汽约车准备在这炎炎夏日中面向全网降下一场持续七天的红包雨,很有可能是首汽约车7月份的Lucky Day活动将在7月25日至31日登场。

  据了解,Lucky Day是首汽约车打造的月度品牌活动日,在该日首汽约车将推出当月优惠幅度最大、惠及范围也最广的优惠活动。自去年底全国各地陆续实施网约车新政以来,首汽约车已经每月一次、连续6个月举办了多种形式的Lucky Day活动。和以往不同的是,往届的Lucky Day通常只持续1天,6.28Lucky Day的超级免单日领券也仅仅持续了3天。如果记者的猜测没错,7月Lucky Day就将成为首汽约车的超长版Lucky Day,甚至可以叫Lucky Week。不管这七天中,首汽约车是打算直接给用户送现金红包,还是以优惠券的方式进行,对新老用户来说都是相当大的福利。

  当然,这一切都还是网友们的猜测,目前首汽约车方面还没有透露具体消息。“天降红包雨”是否真的就是首汽约车的7月Lucky Day?这场红包雨的“降雨量”又将有多大?答案将在下周揭晓。广大网友,尤其是网约车用户,不妨和记者一道持续关注首汽约车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天气实况”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