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创头条创派对走进成都:互联网时代 让创业品牌生而不凡

2017/08/28 19:36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互联网时代品牌建设最大的特征是信息互动。互联网的信息互动功能在改变品牌信息的传播方式,改变着消费者感知商标品牌的方式,改变着品牌与其旗下产品的关联方式,也改变着品牌在消费者判断产品性价比时的权重。品牌是一家企业的灵魂,是一家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

  8月25日,一批创业者齐聚成都市天府三街腾讯大厦,前来参加创头条线下创派对活动,整场座无虚席,当天下午的暴雨也没有阻挡创业者的热情。

  本期创派对主题为“互联网时代,让创业品牌生而不凡”,邀请到洋玩易创始人庞明峰和第五维国际孵化器COO张春雷,创头条公关业务总监张帅三位大咖,为到场嘉宾分享创业路上的经验与心得。

  本次活动由创头条联合太库空间、脉脉、洋玩易、第五维国际孵化器共同举办,岛里联合办公、光谷咖啡、3W Coffice、微链、boss直聘、星河领创天下、小样青年社区、天象众创、猎聘、活动家、桔子空间参与协办,活动还受到四川民生报道网·金融频道、品途商业评论、IT小喇叭、疯纭推、科创通、成都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天英汇、微吼直播、德艺会馆、德乐斯堡的大力支持。

  洋玩易创始人庞明峰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开启了分享。他表示,移动互联网时代,营销分为听说、了解、喜欢、记住、购买、依赖、参与、转告八个步骤,做好传播、促进交易、长期服务、粘性参与,能够帮助你的产品走得更稳、更好、更远。在内行背书方面,庞总给出的建议是,除了合作的内行发言人,更重要的是培养自己的内行发言人。同时,在朋友圈扩散、公众号运营等方面,庞总分享的干货让到场创业者受益匪浅。

  五维国际孵化器COO张春雷则从创业公司品牌运营中经常遇到的问题入手,并给出品牌定位、品牌建立、市场营销和宣传等方面给出很多宝贵意见。他表示,绝大部分企业需要进行品牌梳理和定位,理清思路才能使营销和宣传更好做也更容易成功。

  创头条公关业务总监张帅带来干货满满的“创业公司如何做品牌”主题分享。作为拥有多年工作经验的公关从业人员,张帅以自身工作中接触的多个案例分析了品牌传播对企业的意义与重要性。通过品牌形象的建立,给用户或消费者留下初始印象,再通过媒体传播逐渐加深印象,从而使用户和消费者对品牌产生一定的联想能力,也为企业树立行业地位打下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是创派对巴蜀行第一期,下次创派对活动将在重庆举办,获取更多创派对资讯,可登陆创头条官方网站或app端活动频道,了解最新详细内容。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