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金蝶精斗云:一部手机搞定进销存管理闭环

2017/09/08 11:40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成长型公司最大的问题是未来的不确定性,金蝶精斗云帮我们大大提升了效率,节省了很多成本,轻资产的模式让麦谷在发展中逐步调整到合适的方向上来。有金蝶精斗云帮我们管账管货管销售,未来麦谷将更专注于车联网技术研发,创造无限可能。”在使用了金蝶精斗云的云进销存产品后,麦谷科技高级副总裁靳巍如是说。

  深圳市麦谷科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麦谷科技)是一家向B端厂商提供车联网、位置、可穿戴等应用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及服务的企业,已累积云服务用户超过650万。

  据智研咨询发布的《2017-2022年中国车联网行业深度调研及未来发展趋势报告》预测,未来5年车联网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5.43%,2021年市场规模将达到4014亿元。可见车联网行业发展前景巨大,成长型企业更要轻资产才能应对瞬息万变的市场挑战。

  随着业务的发展,麦谷科技管理层逐渐意识到,业务审批流程繁琐、订单数量庞大而人手不足、业务数据报表生成速度慢等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企业的发展。

  使用精斗云云进销存后,麦谷科技大大提高了管理效率,不仅日处理订单超过33000单,而且减少了三分之一的供应链人数,业务流程审批速度和数据报表生成速度也都提升了10倍,用一台手机就可以轻松管理销售、财务与供应链。

  据悉,精斗云云进销存的产品优势体现在:

  1. 销售下单:随时随地,提升客户满意度

  与客户沟通过程中,销售人员可依靠手机随时随地移动下单,并实时追踪订单情况,查看各种销售报表,以最敏捷的反应抓住客户的所有需求。

  2.财务审单:高效便捷,财务业务一体化

  财务人员减少了做库存商品账的麻烦,云进销存搭配云会计可直接生成相关凭证,财务人员通过手机轻松审核。

  3.供应链管理:精准实时,精密的仪器需要精密的管理

  对温度、湿度有超高要求的精密设备更需精准实时的库存管理。业务全流程的信息化实现了跨区域数据的互联互通,通过云进销存可以实时查看商品和库存情况,针对销售人员的下单情况及时做到发货和补货。

  截至目前,金蝶精斗云已覆盖超过100万家企业和组织,用户总量突破400万。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金蝶国际”或“金蝶”)始创于1993 年,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以“致良知,走正道、行王道”为核心价值观,金蝶致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大数据服务公司,已为世界范围内超过600万家企业、政府等公共组织,提供管理软件产品、云服务及互联网金融等服务,用户数超过6000万。

  作为亚太地区领先企业互联网供应商,金蝶在ERP、财务共享、人力资源管理、行业解决方案等领域走在行业前列,并连续13年稳居中小企业ERP市场第一;金蝶系的多款产品, ERP、云ERP及多个行业和领域中均位居前列,包括云之家(移动办公)、金蝶医疗(移动互联网医院)、快递100等均是中国市场首选品牌,金蝶中间件亦是民族软件位居全球前列的典范。

  关于金蝶精斗云

  金蝶精斗云是金蝶集团旗下面向小微企业的一站式云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经营管理云服务。公司通过互联网技术及软件交付模式创新,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为企业提供云进销存、云会计、云POS、云电商等SaaS应用与服务,无需安装及维护,直接在线使用,满足企业管理者在任意时间和地点对企业业务及财务数据的查询、分析及决策需求。该服务上线10年来,深受广大用户的认可,有超过100万家小微企业选择在精斗云上高效管理生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