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黑马!2017年杭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信网真科技第2

2017/09/19 12:22      赛迪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9月2日,杭州市经信委组织的“2017年度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经过两小时激烈竞争,首次参加该竞赛的信网真科技,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名列第二,成为最大黑马。

与东软集团并列第二名

  与东软集团并列第二名

  业内人士都知道,该竞赛含金量极高,为杭州市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官方最权威的竞赛。查看本次竞赛名单,参赛选手实力都很强,且有不少老牌专业的信息安全公司。“我们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让我心潮澎湃!”安全事业部负责人张奇荣说。

看着去年公布的十强名单,好期待今年的

  看着去年公布的十强名单,好期待今年的

  据悉,信息安全是信网真的核心业务之一,它与大数据、云计算共同构成信网真的“三驾马车”。2015年底,信息安全服务业务团队组建;2016年,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信网真成立信息安全应急响应中心,首创业内7*24小时管家式服务模式,确保全时段为客户提供安全咨询服务。

  专业、贴心的服务,真诚、负责的态度,信网真赢得了客户高度认可。靠着口碑,仅信息安全业务,信网真就已服务西子联合、恒逸石化、江南布衣等200多家客户。

  “信网真是做服务起家的,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的立身之本。”张奇荣说,团队目前正在研发和设计一套基于应用场景的、“菜单式”的安全产品。他称,这样的设计本质是将“服务”融入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款放心、省心的安全服务。“我们希望未来客户一有信息安全方面的需求,就能马上想到信网真,信网真就是他们的信息安全管家。”

  这样场景化、菜单式的产品着实让人期待。毕竟安全业务涉及面广、专业性强,而且不同的企业有不同的安全需求,同一企业在不同阶段也有不同的安全需求,很难标准化,但客户需要的一定是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我们在其中,一直在找这个平衡点。”

  优质产品与服务的背后,离不开夯实技术的支撑。最新消息,信网真云安全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已通过杭州市科学技术委 员会认定,目前已有6位研究员加入。张奇荣透露,该研究开发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云业务安全管理、云检测技术、数据安全。

  信网真董事长王真震表示,信息安全事业部团队的快速成长,得益于每个成员的努力。“研究开发中心已正式落地,相信不久之后,大数据、云计算、信息安全三大业务将矩阵式的朝着信网真集团战略布局合力。”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