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时速云领衔上榜《 Kubernetes 生态系统现状报告》“发行版” 中国代表!

2017/09/21 11:38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容器技术是云原生平台的基础,支持以微服务为基础的应用编排。大部分企业的问题集中在 Kubernetes, Docker 的内置编排功能(又称 swarm mode ),以及 Apache Mesos。这些具有编排功能的平台一般具有6种主要的能力,以此更广泛地促进企业采用。

  Kubernetes 不单是一个由独立基金会运营的开源项目,自带 Google 光环,它也是生产级别的容器编排平台,能够广泛被用于基于容器的应用架构。企业架构师必须了解Kubernetes 的生态系统,因为全球的商业解决方案提供商、企业客户、服务商和开源组织都正在改进 Kubernetes 并且构建附加产品。许多新玩家也开始进入市场,争夺市场份额。

  时速云登榜 Kubernetes 发行版生态版图

  作为国内首家 Kubernetes 企业级容器云服务商,同时作为 CNCF&Linux 基金会会员,技术领先的 时速云 TenxCloud 强势登陆全球发行版榜单!(点击阅读原文获取英文版 PDF)

  时速云源于 Kubernetes 开源社区,也不断反馈开源社区,此次上榜 TheNewStack 生态调研报告发行版榜单,既是公司团队不忘初心的体现,也是时速云 TenxCloud 业界影响力增加的证明!

  产品维度上,早在 2015 年底,时速云就发布了国内第一个基于开源项目 Kubernetes 的企业级容器云平台,提供以应用为中心的容器云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轻量级容器虚拟化、微服务、DevOps、持续交付等,致力于推动国内容器技术的发展。

  Kubernetes DevOps Pipeline 生态系统现状

  时速云 TenxCloud 企业版产品负责人安绍飞表示,作为一直专注于 Kubernetes 生态打造产品的企业容器云服务商,此次榜单只是一个开始,随着 Kubernetes 企业版的逐渐推进,在国际领域将会听到更多来自中国的声音!

  时速云 CTO &开源团队负责人王磊表示:“在为全球用户提供的云计算服务中,开源项目社区有着极为重要的推动地位,Kubernetes 作为新一代的 PaaS 云操作系统,时速云通过提供领域内领先的企业产品,将持续推动 Kubernetes 生态产品的构建,我们也即将发布 Kubernetes 之上的 DevOps 生态新产品 - 微服务治理平台,敬请期待!”

  时速云 TenxCloud 成立于2014年末,是一家基于容器技术的云计算创业公司,创始团队来自 IBM、VMWare、BAT 等。时速云发布了国内第一家基于 Kubernetes 的企业级容器云平台,提供以应用为中心的容器云产品和解决方案,涵盖轻量级虚拟化、微服务、DevOps、持续交付等,最大化地帮助企业实现业务应用的快速交付与持续创新。时速云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武汉设有分支机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