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用OCR技术解放人工注册审核 腾讯优图加速流程智能化

2017/09/28 14:13      驱动中国   数字人免费试用


  营业执照信息填写费时费力的注册审核流程已经成为过去式了。如今,借助腾讯优图营业执照OCR的检测识别技术,用户注册企业微信时只需上传营业执照便可实现自动识别,完成极速注册流程。

  在日常办理税务登记、工商管理等业务时,营业执照作为企业及个体经营者的身份ID,对其关键信息的采集和录入成了业务办理过程中的基础环节。在传统的营业执照信息录入工作中,要依赖人工对信息进行录入、处理和核对等流程,存在信息录入有误、效率低下等弊端。

  依托腾讯优图营业执照OCR识别技术,用户在企业微信进行注册时,只需上传营业执照便能自动识别公司名称、营业执照号等字段,并能支持用户对识别信息进行核实与纠正。这不仅免去了繁琐的人工输入环节,而且能够提高注册和客服审核的效率与准确度,加快了智能流程化的建设。

  据悉,由于营业执照存在多种版本,不同版本的字段分布位置也有差别,并且用户上传的营业执照图片质量参差不齐,这些复杂场景都加大了准确识别的难度。腾讯优图团队针对识别营业执照的实际应用场景,定制研发了OCR检测识别引擎,有效解决了上述两个难点,其识别准确率已达到95%以上。

  目前,腾讯优图OCR技术已通过腾讯云对外开放,并努力为各行各业提供定制化的智能解决方案,用科技真正改善人们的工作与生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