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神州优车智脑提升用户体验 人车生活想象空间更广阔

2017/09/30 09:2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汽车已经成为人们出行离不开的重要伙伴。不过,不管是租车还是打车,都会遇到一些存在已久的痛点:车况够不够安全、司机靠不靠谱……随着神州优车的人车生态智能系统“优车智脑”的出现,让人车生态变得更加开放、更加“聪明”,给用户带去更好体验同时,也让人们对未来人车生活的想象空间更广阔。

  不管是租车还是专车,消费者对出行安全的关注永远放在第一位,神州优车“自有车辆”的优势开始显现。以神州车辆上配备的OBD装置为例,通过该装置可以完成对车辆本身信息的收集,包括车辆开关状态、油量、车速、发动机转速、水温等,确认车辆是否处于适合载客状态,从每一个细节保障乘客的安全出行。

  再加上“优车智脑”的支撑,可以实时处理车辆位置信息,满足乘客订单需求;还可以用来确认乘客上车时间与位置、行驶路线与实际终点等信息,与系统计算路线和终点比对,查看是否有偏差,让故意绕远的情况彻底“绝迹”。

  在高峰期、热点路段、恶劣天气的特殊场景下,很多人都遭遇过打车难、出行难等问题。而优车智脑还实现了实时、智能调度车辆。通过结合系统收到的实时订单,搜集每分钟的订单变化量,查看订单叠加情况,每5分钟给出未来订单趋势,根据热点状况向运力空闲的神州专车发送空订单实现智能调度。

  除了租车、专车外,优车智脑在神州优车的汽车电商、金融业务上也发挥重要作用。当用户提出买车、贷款等业务需求时,“优车智脑”将用户提交的资料与公司信用数据库做比对,进行风险综合预测,快速筛选优质客户和高风险客户。对于优质客户,系统将提升业务优先级,加快办理步骤,并在价格等方面做出更多优惠,让消费者买车门槛变得更低,再无需为车贷申请难、申请慢等问题而苦恼。

  除了提升用户体验外,“优车智脑”还通过多维度的用户画像,覆盖了人车生态的全场景,在智慧城市、交通管理、车辆寿命全周期追踪等领域开拓出广阔的想象空间。同时,神州优车旗下专车、租车、汽车电商、汽车金融四大板块,也能因此而发挥更有效、强大的业务协同,让运营效率得到大幅提升。近日,神州优车发布了2017年半年度财报,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4.5亿元,同比增长91.27%。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优车智脑”对神州优车各版块的高效协同,以及运营效率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