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微播易用大数据告诉你2017Q3社媒投放有哪些新变化

2017/10/19 15:37      西盟科技资讯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期,微播易针对2017年第三季度的社媒投放数据进行了一番汇总和分析。你别说,还真发现了一些新的变化值得去我们思考。

  ◣社媒投放比例发生不小变化:微信投放热度下降,但仍是“老大”;微博靠视频战略,投放继续回升;由短视频和直播构成的社交视频的投放金额则持续增长,占比已超15%;

  ◣微播易在整个Q3,无论是订单创建数还是成交数都在9月底出现峰值,而且整个3季度,这些指标都呈明显上扬趋势,这意味着在第4季度,上升趋势继续保持将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广告主们还有一些独特的社媒投放偏好,比如最爱工作日投放,最为常用的账号类别是美妆日化,最为关注的社媒账号是黎贝卡的异想世界、咪蒙和深夜发媸等时尚、情感、生活类账号。

  那么,在实际的投放选择中,美妆、3C数码类广告主又将绣球抛给了哪些自媒体呢?一起来看!

111.jpg

222.jpg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