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双11想要圈住妈妈粉,微播易推荐这个重度垂直母婴账号——《小心肝》

2017/10/25 18:31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眼瞅着双11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各大品牌主你们是否已经准备好了?微播易为大家准备的“双11内容电商”大餐是否正在享用呢?

  今天呢,微播易再给你们上一道“硬菜”:亲子领域移动视频超级IP——小心肝。母婴类的广告主要尤其注意哟,听说有260多万重度垂直的宝妈用户在关注着它。

wps2131_tmp

  专攻母婴领域的视频自媒体

  据了解,目前《小心肝》在全网的用户粉丝量已经超过260万,重点是,这260万的粉丝几乎全部来自于年轻的宝妈群体,90后妈妈占到了80%,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重度垂直的母婴类移动视频自媒体。

  当然,这也和《小心肝》的品牌定位密不可分。《小心肝》将自己的用户定位为-1-10岁的宝宝妈妈,致力于为宝妈群体提供从饮食到教育的优质生活方式,表现形式则以短视频、图文为主。

wps2132_tmp

  小心肝品牌简介

  也正因为此,它具备了垂直、高粘性、高效的商业合作优势。对母婴类的广告主来说,《小心肝》能轻轻松松帮他们解决找到精准用户人群的大难题。

  两大产品进行多元布局

  《小心肝》旗下有两大产品,分别是小心肝TV和三思。

  小心肝TV专注于-1-5岁的亲子时尚生活领域,推出了包括小心肝·食刻”、“小心肝·日记”、“小心肝·食谱”“等以美食为主的多档栏目。

  三思则专注于亲子教育,致力于为5-10岁宝妈提供兴趣教育。

  这两大产品在秒拍、美拍、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主流的社交平台都开设有官方账号,覆盖了不同媒介消费习惯的宝妈群体。

  广告主可以通过视频产品测评、图文植入、定制图文广告等方式与之进行合作,并针对产品对应的用户人群特点选择性投放。

  渠道全布局 人群覆盖广而精

  为了保证内容的传播广度,《小心肝》内容传播涵盖了全网主流渠道,这其中不仅包括了美拍、秒拍、腾讯视频、优酷等主流的视频分发渠道,还包括了宝宝树、蜜芽、下厨房等垂直移动端,在保证传播广度的同时,又能保证内容的精准到达率。

wps2133_tmp

  《小心肝》在全网的传播渠道

  数据统计,目前《小心肝》相关视频的全网播放量已经超过3亿+,移动端占比达到了82%,是母婴类广告主移动端广告投放的最佳选择。

  母婴类产品一直是双11重点的销售品类,同时竞争也非常激烈。想要在“百团大战”中脱颖而出,不仅仅需要一个绝佳的营销创意,还需要1个给力的IP支持。

  所以,想要寻求双11内容电商合作以及想要了解更多《小心肝》合作信息的广告主们,抓紧联系微播易吧!

  微播易,短视频自媒体精准投放专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