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微播易列出国际、国货最爱投放的美妆KOL清单,助力双12内容营销

2017/11/27 17:57      中国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美妆大牌们对下面这群女人有着非同一般的宠爱:

  她们懂时尚,懂美妆,新品测评、产品试色、各式妆容打扮都不在话下;她们能写、能讲、能拍,美妆博文、视频、教学,每一样都能做到精致和专业;她们,拥有超强的人气和带货种草实力,引领着美妆时尚……

  没错,这群漂亮的女人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美妆达人。她们,正在教会更多人该如何变美。尤其是短视频兴起后,为美妆达人带来了更生动和多样的表达方式,让美妆种草效果更有说服力。美妆达人+短视频正成为“她经济”的一种新的传播推广形式。

  比如,龚静,这个活跃在美拍、微博平台,昵称为龚静Tippi的美妆达人。

  她的公开介绍中,时尚达人、Dolce Forever品牌主理人、旅行玩家成为她的主要标签。不过,她其实还拥有足球宝贝、大牌代言人、演员等多重身份。

  在她的视频内容中,可以看到她在世界各地旅游的生活,以及她分享的各式美妆产品和时尚教程。她常用独特的创作手法和充满奇幻色彩的表达方式做创意视频,被粉丝们称为“短视频时代的小刘谦”。

  比如她微博上置顶的一个采用分屏手法拍摄的视频,通过男、女早上起床到出门的不同对比,为粉丝们展现了一个精致女孩的时尚生活方式。

  目前,龚静的微博粉丝已经超过106万,美拍粉丝超过105万。

  还有这位,momo酱也是徐老师。早年在豆瓣出名,后来转战到微博、秒拍,成为美妆短视频领域一位名副其实的KOL。

  她常常以徐阿姨自称,整个视频内容风格也非常可爱逗趣。在她的视频中,我们常常能看到她对各种美妆产品的推荐,评测,细致到单眼皮内双的妆容教程,女生饰品推荐等等。

  比如,她曾经对兰蔻菁纯189这款口红进行试色时,就与自己一天的生活行程进行结合,展现了不同光线下这款口红的效果,在秒拍上的播放量达到了143万。

  目前她的微博粉丝超过126万,秒拍粉丝超过142万,她的美妆时尚生活方式深深影响着200多万的粉丝。

  实际上,刚刚介绍的美妆达人,是微播易通过平台大数据智能运算,筛选出的最受美妆大牌喜爱的两位短视频种草达人。除了她们,微播易还分别智选出了最受国际美妆大牌喜爱的断丝品种草达人、最受国货美妆大牌喜爱的短视频种草达人。

  这些种草达人视频内容创作质量优质、种草效果良好,被美妆广告主认可并多次复投。在即将到来的双12营销节点中,美妆时尚品牌的广告主不妨悄悄记下下面这些达人的名字,为自己的双12营销助力。

  国际美妆大牌最爱的短视频种草达人

  1、momo酱也是徐老师

  时尚美妆达人,秒拍粉丝142万

  2、黎洛KIKI

  onlystar签约达人,秒拍粉丝132万

  3、 龚静Tippi

  时尚美妆、旅游达人,美拍粉丝105万

  4、 思思美妆术

  美妆时尚造型师,美拍粉丝105万

  5、 Fancy范欣

  时尚美妆达人,美拍粉丝95万

  6、 陈婷honey

  时尚美妆达人,美拍粉丝61万

  国货美妆大牌最爱的短视频种草达人

  1、 Jiaruqian86

  美妆时尚达人,美拍粉丝105万

  2、 耶稣大战如来

  时尚美妆达人 美拍粉丝86万

  3、 MeijiaS

  时尚美妆达人,美拍粉丝76万

  4、 李糖sugar

  时尚美妆达人,美拍粉丝77万

  5、 Me米菲

  时尚美妆达人,美拍粉丝65万

  6、 板牙爱美妆

  时尚美妆达人,美拍粉丝58万

  需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是一份完整的美妆大牌喜爱的短视频种草达人名单哟。在完整版本中,还有更多视频类的美妆种草达人等你选择。同时,我们还智选出了微博、微信、小红书等社媒领域的种草达人,以满足不同广告主的投放需求。

  想要获取更多种草达人资源,请联系微播易吧。

  微播易,短视频自媒体精准投放专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