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法医类小说推荐,近距离接触最真实的死亡与恐怖

2017/10/20 18:33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法医,对于人们来说都是一个神圣又神秘的职业,他们所在之处就存在着死亡,然而又是他们让死者的死亡之谜浮出水面,下面小编推荐几本法医类小说,让你近距离接触最真实的恐怖。

  《无声的证词》

  作者:秦明

1.jpg

  根据真实案例改编,所承载的故事,精彩而令人过目不忘。还原16个最重口味的案发现场: 一桩七年前的奸杀悬案,牵连出五个被害的少女,残留的精液中却验不出人类的DNA? 即将被拆迁的老楼夜半传来断续哭声,出租房中为何会有巨大的捕兽铁笼? 天价寻找失踪女孩,悬赏转发传遍网络,竟没人看出相片中的女孩已经死了? 春运高峰期,站台人山人海,每十分钟就有一列火车停靠,是谁抛下了装满碎尸的编织袋? 红色雨衣、无脸少女、白骨沼泽……每一案都让你无法入睡!

  《尸案调查科》

  作者:九滴水

2.jpg

  天道无亲,常与善人,坚信罪恶触物留痕,秋毫之末即是正义所在。他人见血腥凶杀,我们解死亡密码! “尸案调查科” 河流上游漂来两具无名浮尸,怎样确定死者身份缉获凶手?高速公路一侧惊现11个碎尸麻包,受害人头部遭油泼毁容,车流人海中如何锁定真凶?偏远豆腐村,一个疑点重重的上吊身亡现场,死者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深夜无人的高粱地,摩的司机被劫杀,凶手临时起意怎么破?夜晚的盘山公路,行驶中的车主被一枪狙杀,看似无解的凶案怎样在现场找到线索?

  《嗜血法医》

  作者:杰夫·林赛

3.jpg

  德克斯特是迈阿密一名风度翩翩的法医,同时也是办案能手。他对各种凶杀案有着异常敏锐的嗅觉,常常仅凭一点蛛丝马迹就能推断出凶手,赢得了警察局上下的尊敬。但外表迷人的德克斯特,却有着一项不为人知的癖好,每当月夜,他就化身冷血杀手,不过,区别于通常意义上的杀人者,德克斯特严格遵循着养父为自己制订的“哈里准则”——死于他刀下的,个个都是劣迹斑斑的恶魔。德克斯特就这样小心翼翼地游走于法医和杀手之间,直到另一个杀手以非常高明的手法连环作案,德克斯特好胜的神经被挑起。他冒着暴露身份的危险,开始了一场血腥的角逐……

  《法医禁忌档案》

  作者:延北老九

4.jpg

  三流女明星半夜在家被杀,案发现场疯狂而混乱,有证据证明,死者死前曾撕咬吞食自己的胳膊!不信命、不顾禁忌的老法医负责尸检,但刚接触尸体便突然发疯自残。案情愈发扑朔迷离。“我”奉命接手尸检。原以为普通的案件却另藏玄机。解剖过程中,诡异事件频繁发生,爱人与队友接连死亡,几起看似无关的凶杀案里,透漏出令人窒息的死亡气息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案件侦查工作越往后推进,越发现所有的事件竟然都是冲着“我”来的……

  属于法医的真正禁忌首次深度曝光!一切远不是表面那么简单!

  《首席女法医》

  作者:帕特里夏·康薇尔

5.jpg

  首席女法医斯卡佩塔,收到已故情人本顿的一纸信笺,开启了多事的圣诞节假期。警察局新上任的副局长美艳骄纵,一手遮天,处处刁难斯卡佩塔及其搭档马里诺。港口集装箱惊现腐尸,便利店女店员惨遭虐杀,身上都沾有一种细长的诡异毛发。 奇特的毛发,模糊的文身,失窃的办公室,破密的电子邮箱,尾随的可疑人物……斯卡佩塔要如何冲破这重重障碍,再次让尸体开口?

  `以上书籍在掌阅电子书阅读器“iReader Light”上下载阅读,6英寸带背光售价658元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