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初创企业忙不过来?八大秘籍让你准确找到第三方服务

2017/10/31 18:28      创头条   数字人免费试用


  初创企业的成长速度、牵引力和扩张程度都是创始人的“首要考虑”。然而,创业者的时间是有限的,他们会将自己大部分经历放在公司的发展方面。因此,创业者用于构建迭代产品、应用程序和服务的时间会有所减少,解决这个时间局限问题的方法就是寻找合适的外包公司。

  全世界成千上万的初创公司已经在外包诸如会计、人力资源甚至客户服务等行政任务。现在,企业甚至还可以外包一些主营业务,包括开发、维护核心业务应用程序和收集、管理以及大数据分析等等。

  德勤(Deloitte)开展的全球外包调查显示,53%的企业将IT功能外包出去,而69%的企业将技术需求外包给云服务提供商。可见,外包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外包会帮助企业创造一些概念和资源。创业者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外包任何一个职能,唯独除了企业发展。对于创业者来说,应该详细了解以下8件事情来准确选择外包。

  1 .选择合适的第三方服务商

  努力创建一个你引以为豪的品牌,需要准确选定优质的第三方服务商来帮助处理你的相关业务。有些新手创业者会在机构和自由职业者之间犹豫,但事实证明大多数创业家都喜欢跟机构合作,不过如果你的预算非常紧张的话,也可以认证考虑去Meetup.com这样的地方来找一个联合创始人。无论你是雇佣一个机构还是一个独立的自由职业者,你需要知道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优点和缺点,你必须提前进行调查和研究。

  2.确定技术标准

  创业者需要在外包时,认真制定合适的技术标准,以监管第三方服务商达成技术质量。例如,移动使用几乎淹没了Web端应用,年增长率为58%。如果你正在为你的创业公司开发一个网站,你不可能雇佣那些不懂移动设计的专业人士。B7Dev.com的创始人Chaim Sajnovsky认为,“能够在开发中使用最新的技术是至关重要的。”否则,你的项目将会被时代抛弃。

  3.个性化交流

  如果不能保证个性化交流,就不要外包开发。因为在项目完成之后,您迟早会遇到技术问题。为了确保无缝沟通,创业者在选择第三方服务商时需要意识到不同时区对业务的影响,这样可以帮助你做出明智的决定,确定什么时期适合把服务外包出去,以及让谁来负责。例如,如果你在加州,你正在招聘一名在南非约翰内斯堡的机构/自由职业者,你要了解什么时候发送电子邮件或打个电话会更为合适。

  4.认识到知识产权的重要性

  某些法律管辖区对知识产权(如软件)监管不严,大约61%的软件在大多数亚洲国家使用,印度58%的软件被盗版。这些案件中有多少导致了诉讼?这些诉讼中有多少已经提起诉讼? 这些值得我们去考虑。所以,当外包发展(网络、应用、软件等)时,你有责任和义务保护你的知识产权,防止滥用和盗窃。因此,通过起草合同和保密协议来创建这些限制,自由职业者/机构将需要签署和遵守这些协议,并在必要的时候请教律师。

  5. 确保产品的独特质量

  当创业者在考虑外包的时候,需要保留公司独一无二的关键产品或服务,确保市场优势不被别人劫持。因为这是你们公司的“秘密酱汁”,所以要多加小心。如果你真的想要完成这个项目,可以考虑雇佣一个内部开发人员来处理。比如说,创业者在外包预订系统或过程自动化的时候,可能会涉及到诸如芯片设计或消费者游戏创意设计等方面,要千万小心不要透露这些商业机密。

  6.定期更新公司进展

  作为创业者,你要掌控你的整个企业,不要像其他CEO和创始人一样,把公司发展的100%控制权交给第三方,这样是很危险的。你需要参与到外包团队的工作当中,提供意见,并进行监管,你将会从这个过程中学到很多东西。

  7. 实现营销自动化

  自动化在企业中扮演着关键的角色,因为它可以实现效率最大化,帮助创业者节省很多时间。 70%的企业现在都在管理自己的营销活动,但如果你没有相关的经验,你可以寻找社交营销平台来解决这一问题,比如每天在Facebook、Twitter、LinkedIn和其他账户上发布的帖子,专门为您推销产品或服务。

  8. 客户服务

  不是所有的公司都有能力维持内部客户服务团队的,所以当你没办法自己提供服务时,可以基于云平台的帮助,让客户自己找到有用的信息,然后直接与客户服务人员聊天以获取更多信息。比如Salesforce有自己的“服务云”(Service Cloud)应用程序,它可以为每个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体验。Zopim是另一个云应用,这两种平台都可以帮助创业者改善与客户的交流方式,同时也可以帮助潜在客户浏览公司的产品和服务。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