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荣耀双11 月租99 全面屏手机轻松有!

2017/11/02 15:31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随着手机市场的发展,很多人都看到了一种现象:市场大局正在从产品本身的竞争转移向产品以外的竞争,包括渠道把控、售前售后服务、新体验的达成等等,可以说在国内手机市场的“后红海时代”,不仅众多手机品牌在绞尽脑汁的开辟新的发展路径,手机线下销售领域也在寻求更肥沃的土壤。

  作为互联网科技品牌的领导者,荣耀选择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优质偶像胡歌作为品牌代言人,并打出“就是年轻的生活态度”的口号,立志与年轻人一起,将科技潮品赋予生活态度,打造让人年轻起来的生活态度。

  此次双11,荣耀与迪信通联手打造双11线下活动。迪信通作为中国门店最多、覆盖最广、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移动通讯连锁企业之一,渠道网络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门店超过3000多家,年度销售手机过千万台,全年进店人次过亿。双方进行合作,毫无疑问是一种强强联手与资源的优化整合。并与消费者一起开启新消费模式,解锁轻负担生活。

  在10月最新发布的全面屏手机荣耀畅玩7X,是一款会令年轻人消费群体颇为振奋的全面屏千元级别手机,在荣耀畅玩7X身上同时具备了荣耀的国际范一流做工,超高的全面屏颜值设计更是千元级别内的绝无仅有,而且对于年轻人喜欢的拍照/自拍、游戏功能方面荣耀畅玩7X也均给与了高度的重视,绝对是良心的千元旗舰机。月租仅需99,到期还能继续换新手机用。

  而胡歌代言的荣耀9,日租不到5元即可享用,这也和荣耀所倡导的“年轻的态度”不谋而合,更符合年轻人追求轻松的消费理念。

  的确,遇见一款手机,掏钱购买不一定是最佳方案,先租用一段时间,如果确实是自己的“真爱”再行购买也不成问题。更为重要的是,荣耀与迪信通联手打造的“小迪租机”手机租赁模式相信将会在业内形成“1+1>2”的效果,并促进租赁行业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全民狂欢”。

  除了小迪租机之外,迪信通官网&3000多家门店更享受购机享优惠!旗舰手机最高立减400,再送111元购机红包,还赠千元福袋,就是这么惊喜这么任性!快点击链接领取红包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