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海狐海淘受邀参加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2017/11/02 16:47      中华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日前,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杭州天元大厦顺利召开。海狐海淘作为协会理事单位成员受邀参会。此次大会有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刘晓明,杭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虞培新、协会会长单位代表阿里巴巴集团以及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单位、跨境电商相关行业代表200余人出席会议。

  此大会议程内容丰富,节奏紧凑。会上,刘晓明主任对于协会成立两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肯定。众多会员单位也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了关于行业的观点讨论、思想碰撞。

  杭州作为全国“首个”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两年多来的发展格外受人关注,可以说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生态环境最好的就是杭州。跨境电商行业在应变中升级,在升级中赋能行业生态。海狐海淘就是跨境电商行业中的典范。作为一家杭州本土的跨境电商平台,海狐海淘这两年的发展可谓一日千里。成立于2015年底的海狐海淘如今支持69家海外官网,覆盖了超过300万的商品SKU,在今年7月份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源自海狐海淘独树一帜的海外官网直邮模式。与跨境电商行业主流的B2C和C2C模式不同,海狐海淘把全球的海外电商网站商品信息进行抓取和筛选,把其中高性价比、正在进行促销活动的商品推荐给海狐海淘的用户。用户在付款后,平台会在海外官网上进行代下单,由官网直接发货给用户。这种模式的好处在于,借助于海外官网的质量监管体系,对商品的质量有保证;实时同步官网的促销信息,具有价格优势;因为采用技术爬虫的形式,SKU的丰富度远超其他模式。

  海狐海淘作为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履行自己的职责,支持和全力配合协会的工作。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自2015年8月28日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搭建政府企业的桥梁,通过开展调查研究、经验交流、考察培训、学术研讨、行业自律等活动,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在杭州良好的跨境电子商务生态环境下,结合杭州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的重点工作,海狐海淘将不断研发升级海外官网直邮模式,进行全方位的展创新。让海淘用户能够一键买遍全球官网正品,持续为海淘用户带来真正的跨境购买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