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汇桔网走进清华控股共话跨太平洋创新走廊

2017/11/09 10:40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汇桔网谢旭辉董事长走进全国最大的高校校办企业——清华控股,与清华控股董事副总裁李中祥就“跨太平洋创新走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积极探索双方在推动全球创新资源共享方面的合作路径,为构建共享共赢的全球知商生态共同努力。

\

  清华控股董事副总裁李中祥从发起单位、宗旨与内容、架构以及发起背景等几个方面对清华控股推出的“跨太平洋创新走廊”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作为科技创新与科技服务的世界级平台,跨太平洋创新走廊以“大平台 泛交易 创造价值 分享价值”为宗旨,深入对接产业体系与区域经济的技术创新需求,架起产研国际合作和人才交流的桥梁,同时为美国科技企业参与和融入中国的发展建设提供支持和服务,并大力推动国际资本与中国资本的合作共赢,让创新发展的“中国机遇”成为世界机遇——实现太平洋两岸的包容性增长,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听取介绍后,谢旭辉董事长对跨太平洋创新走廊在分享创新能力与全球发展资源方面的做法表示高度的认可。他表示,在当前投资创新的时代背景下,跨太平洋创新走廊的成立非常有必要,汇桔网作为连接全球创新资源的平台,这点与跨太平洋创新走廊的理念非常契合。

\

  一直以来,汇桔网都致力于用“知识产权+互联网+共享经济+智能物联网“的“知联网”方式,分享全世界创意、创新、创业的成果,推动全世界创新资源要素的自由流通与共享共赢,开启了一个崭新的知商时代。

  清华控股是清华大学在整合清华产业的基础上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目前,清华控股在全球拥有超200个创新创业载体,覆盖全中国64个城市,辐射北美、南美、欧洲、亚洲等区域,共孵化培育了6000多家创业企业。

  此次汇桔网走进清华控股,深入了解跨太平洋创新走廊的成立背景、运作模式等方面的情况,就双方资源合作交换了意见,将为后续的深度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为打造更加强大的知商生态体系贡献力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