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传万达网科员工遭集体裁员 回应称“局部调整并未倒下”

2017/12/29 11:20      TechWeb 老喵  数字人免费试用


  12月29日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万达网科大规模裁员的消息,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总裁曲德君在朋友圈回应称,万达网科没有倒下,局部的调整是为了更快更好更健康的发展。

  昨日,澎湃新闻报道称,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万达网科”)从当天开始大规模裁员,从目前的6000名员工裁至300名,只保留职能部门。有知情人士称,万达网科口头通知员工签字离职,不签的会将合同快递到家。同时,该知情人士表示,万达网科现在不仅项目都停了,而且还拖欠供应商的款项。

  在此之前,万达网科公有云服务板块就被爆出部分业务部门解散的消息,万达云公司销售部、市场部、解决方案部等部门解散,解散的原因是公司与IBM的合作谈判并不顺利。

  针对媒体上述报道,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总裁曲德君今天在朋友圈回应称,“万达网科没有倒下,万达对实体商业与新科技相结合的发展目标和决心没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