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iPhone降速门负面惊动美方上层:苹果不好收场了

2018/01/10 15:48      快科技 万南  数字人免费试用


  苹果本着公开的原则承认了自己对旧款iPhone的降速行为,但强调初衷是避免意外关机。只是万万没想到剧情反转,居然引火上身。

  继美国、韩国和法国的官司之后,美国参议员周二致信苹果CEO Tim Cook,希望他能好好解释一番公司的所作所为。

  华尔街日报称,信中,美国参议院商务委员会主席Sen. John Thune就降速门提出了一系列质询,比如对于消费者的吐槽和怨言,苹果公司是如何跟踪收集的;再比如,苹果是否考虑到对这些支付了全价却被限制性能的用户予以赔偿。

  Thune先生要求苹果公司在1月23日前递交回复,其中还包括他观察到的,消费者认为苹果调低换电池价格还不够,应该免费等问题。

  昨天,法国机构表示要保护消费者和环境免遭苹果这种有组织的浪费行为。因为在法国,故意缩短设备寿命属于违法行为,所以苹果将可能要面临高额罚款或高管坐牢的命运。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