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MD:两种Spectre变体漏洞威胁其芯片安全

2018/01/12 14:04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12日消息,AMD曾说公司的芯片会受到一种Spectre变体漏洞影响,至于第二种Spectre变体漏洞,影响AMD芯片的概率几乎为零。现在AMD发表声明称,两种Spectre变体漏洞都会对公司处理器构成威胁。

  AMD发表声明称,在芯片是否容易受到Spectre影响这件事情上,公司的立场并没有改变。从本周开始,AMD将会发布面向Ryzen、EPYC处理器的补丁,未来几周还会发布补丁修复更老的芯片。

  AMD首席技术官马克·裴波马斯特(Mark Papermaster)在周四的博文中表示:“虽然我们相信AMD处理器架构很安全,2号变体漏洞难以发挥作用,我们还是与产业密切合作,应对威胁。”

  据悉,漏洞消息公布之后AMD股价大涨近20%,投资者认为AMD将会从英特尔手中夺回一些市场份额,英特尔芯片对三种变体漏洞都缺乏免疫力。不过现在,AMD刚一发表声明股价就下跌4.0%。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