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Denuvo被安全大厂收购:联手让破解游戏消失

2018/01/24 17:48      快科技 万南   数字人免费试用


  在DRM正版加密中声名鹊起的Denuvo宣布被并购,今后将归到荷兰知名安全公司Irdeto名下,后者在该领域浸淫了近50年的时间。

  Irdeto目前提供的安全服务覆盖了50亿台设备和APP,其中不乏一些世界知名品牌。

  官方称,此次对Denuvo的收购将加强在游戏领域的反盗版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桌面、主机、移动端等,而且Irdeto的Cloakware技术今后也会集成到Denuvo中。

  收购后,Denuvo在短期内依然是独立运行,包括保留全部员工和奥地利总部。

  值得玩味的是,就在收购宣布的前一天,困扰0元玩家们多时的Denuvo 4.8告破,此次立功的仍旧是CPY。

  外界预计很快,《刺客信条:起源》、《极品飞车:复仇》、《星球大战:前线2》、《索尼克力量》、《足球经理2018》、《不义联盟2》等就将完美“免安装”。

  不过,即便如此,收购的目的必然是让破解更加困难。

  此前,Denuvo就放出信号,2018年将极大提高安全性,现在看来,并不是一句吓唬人的空头支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