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Twitter COO宣布离职:传原因是未当选CEO

2018/01/25 17:22      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数字人免费试用


  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Twitter首席运营官安东尼·诺托(Anthony Noto)宣布辞职,从Twitter离职后,安东尼·诺托将担任网贷创业公司Social Finance的CEO。

  Twitter CEO杰克·多西在Twitter消息中表示,对诺托的离职感到难过,并对诺托在Twitter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诺托则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很荣幸能与多西共事,并称他的离职是“喜忧参半”。Twitter拒绝就诺托的离职提供更多信息

  对于安东尼·诺托离职原因,暂未知晓。不过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诺托一直希望成为CEO,但在Twitter,他的职业规划存在障碍。2015年,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重新出任CEO。

  据悉,安东尼·诺托早前一直在高盛担任要职。 近几年,在业绩动荡,高管不断调整的情况下,诺托一直都是Twitter令投资者安心的存在。现在诺托离职的消息引发了Twitter股价的下跌。

  另外,接近TwitterCEO 杰克、多西的消息人士表示,尽管诺托的离职肯定会留下空白,但这并没有被认为是对Twitter复苏计划的威胁。

  摩根大通分析师道格·安穆斯(Doug Anmuth)表示:“尽管我们对诺托的离职感到失望,但并不认为投资主题发生了改变。我们仍然相信,Twitter的故事和财务情况将在未来一年内得到加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