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韩媒证实Galaxy S9于3月2日至8日在本国市场开放预订

2018/01/30 15:04      腾讯科技 林靖东  数字人免费试用


  据外媒报道,本月早些时候,三星证实它将在即将召开的巴塞罗那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Galaxy S9和Galaxy S9 Plus。

  三星将于2月25日召开“Samsung Unpacked”发布会,届时这款新旗舰手机将在全世界的科技媒体前正式亮相。

  那么公众呢?韩国最新报道显示,这款新旗舰智能手机将很快从展厅转移到零售市场。

  韩国媒体Etnews证实,移动世界大会上的发布会召开不到一周,三星就会在3月2日启动Galaxy S9和S9 Plus在本国市场的预订流程。预订将一直持续到3月8日。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新手机会在什么时间公开上市,虽然人们认为预订结束后即3月9日就是该手机公开上市的日期,但也有一些迹象表明,Galaxy S9会在预购结束一周后的3月16日才在零售市场亮相。

  这样一来,三星就有足够的时间将存货发送到需要的地方,并且确保想要立即购买到这款手机的每一个人都能买到它。

  这些日期只适用于韩国市场,我们还在等待其他市场的消息。我预计,美国、英国和一些欧盟市场也会跟韩国一样成为第一批拿到Galaxy S9的市场。

  该报道还指出,Galaxy S9的价格可能略高于S8。Galaxy S8发布时,64GB机型在韩国市场的零售价为875美元。预计Galaxy S9的零售价将在900美元左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