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指出今年主要增长点:可折叠屏幕和语音助手

2018/02/01 14:10      中关村在线 吴晓宇   数字人免费试用


  2月1日消息,三星在本周三的时候公布了新一季度的财报,财报中三星也提出,今年驱动业务增长的技术主要来自于可折叠OLED屏幕和Bixby语音助手。这也与他们即将推出可折叠手机的传闻相契合。

  三星在财报中指出,可折叠OLED屏幕技术可以让三星与其他厂商实现差异化,并进一步的提升三星的品牌实力。语音助手Bixby则可以帮助他们探索与人工智能和智能设备相关的新业务。目前,芯片业务和智能手机是三星业务的两大驱动力,而他们最新的表态也预示着或许会迎来转型。

  三星公司在昨天正式宣布,他们将以50:1的比例来进行股份拆分。三星此次拆分,主要是为了让他们的股票更容易投资,同时也可以给更多的投资者以更多的红利。

  在此次拆分股票的决定宣布之后,三星的股票价格上涨了8%,这样的上涨幅度也创下自2015年10月以来最大的盘中涨幅。同时三星也表示,今年的芯片市场需求依旧旺盛,而内存芯片“超级周期”的驱动下创造年度盈利的新纪录。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