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比特币价格跌破6500美元 2018年累计跌幅超过55%

2018/02/06 11:56      腾讯科技 音希  


  2月6日最新消息,根据来自CoinDesk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数据显示,比特币价格刚刚跌破6500美元,创下了两个月以来的新低。

  比特币的价格刚刚下探到6471.69美元,这是从去年11月以来出现的最低点。

  随着本周一比特币价格的大幅下滑,进入到2018年以来比特币价格累计跌幅已经超过了55%。

  由于最近连续出现监管政策严厉、黑客盗取和潜在操纵价格行为的消息,导致比特币交易出现了一大波“抛售潮”。上周五,摩根大通、美国银行和花旗集团均表示,已经决定禁止客户使用信用卡购买比特币,导致了此轮比特币价格进一步下跌。

  除了比特币之外,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以太坊的价格下跌了14%,价格为712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