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比特币价格跌破8000美元大关

2018/02/02 20:04      腾讯科技   数字人免费试用


  根据交易平台Coinbase报价显示,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刷新2017年11月24日以来低位,距离跌破9000美元尚不足24小时。

  过去24小时,比特币现货价格跌16.83%,最新成交价7964.55美元。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2月份交割的比特币期货价格报收于8095美元。日内最高为9075美元,最低为8060美元。

  行业资讯

  1、据CNBC,本周五全球加密货币市场在24小时内市值蒸发超过1000亿美元。投资者担心市场将遭遇更严格的监管,以及主要交易所涉嫌操纵比特币价格。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伦敦时间周五6:30,全球加密货币市场总市值为405,241,490,138美元,比一天前低1126亿美元。

  2、据Coindesk,三星已证实,正在生产专门用于加密货币挖矿的芯片。韩国媒体The Bell最先曝光了这个消息,称三星于1月份启动了芯片制造,向一家未具名的中国挖矿公司提供专门的ASIC芯片。

  3、据彭博社,日本金融服务局今天搜查了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check的办公室。一周前,该交易所在一次黑客攻击中损失约5亿美元。日本金融服务局扣押了相关文件和计算机作为证据。日本财政大臣麻生太郎表示,此次检查是为了确保用户的信息安全。另有报道称,Coincheck宣布目前仍有能力偿还客户损失。

  4、据Bitcoinist,保险公司正在关注加密货币市场,帮助投资者应对偷窃。美国国际集团北美金融机构信息保险业务负责人克里斯托弗·刘(Christopher Liu)表示,为加密货币提供保险仍处于探索阶段,而调整当前模式是关键。目前,大美国保险集团只保障接受比特币支付的企业应对员工偷窃,但并不对黑客攻击提供保障。而由于存在外部黑客攻击的风险,其他一些公司也不愿保障在线钱包。

  6、有“末日博士”之称的知名经济学家鲁里埃尔·鲁比尼(Nouriel Roubini)表示,比特币是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泡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