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颜控必备 这款魔镜比美容师还了解你

2018/02/06 15:08      网易科技 过客  


  2月6日消息,白雪公主的继母或许拥有一面魔镜,但是这种诚实到有点残忍的镜子可并不仅仅存在于童话世界中。英国一家科技公司已经打造了一款声控的化妆镜,它能够借助内置的摄像头和人工智能告诉使用者她们的皮肤存在什么问题,比如说皱纹、红斑和开放的毛孔等。

  这款“HiMirror Plus+”化妆镜正在塞尔福里奇(伦敦最著名百货公司之一)以210英镑的价格销售,它会拍摄一张用户面部的照片,并且通过分析获得多项皮肤综合指数,比如说健康度、清洁度、稳定度、纹理以及亮度等。每一项指数都会从0到100进行评分,100则代表着完美的皮肤。

  这款镜子随后会提出一种护肤策略,来帮助用户改变这些问题,它还会进一步的拍摄照片来追踪护肤措施的有效性。这款镜子能够安装到任何坚硬的表面,它能够借助亚马逊的Alexa声控系统进行操作,这就让使用者不需要按动按键就能够订购任何得到推荐的护肤产品。

  除了分析你的皱纹之外,这款镜子也会借助增强现实技术,让使用者在真正化妆之前虚拟试验化妆效果。这款产品也有相应的教程来教授你如何为自己的脸型设计和勾勒最适合你的眉毛。它还配置了一款环绕式的化妆灯,能够提供5种不同的照明方案。让用户选择在任何灯光下都非常适合的化妆品,而且完全不会让你失望。

  它的照明能够形成多种方案,比如说办公室、购物中心、餐馆、日落和阳光明媚的户外灯,希望让用户为每一种可能的场景提前做好准备。它也能够配备一种磅秤附件,为用户的身体构成进行类似的分析,比如说体脂率等。

  一位公司发言人称:“这款皮肤追踪系统能够让你每一天看到自己皮肤的进步,并且记录你皮肤的状态然后与数月前的皮肤状态进行对比。它能够评估你的皮肤状况,这样你就能够早一步采取措施来改善自己的皮肤,并且达到自己的美丽目标。只需要拍一张照片,数秒钟内就能够获得你的皮肤分析结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