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视频拜年新玩法!快手6.66亿现金红包等你来拿 单个最高8888元

2018/02/07 15:18      IT产业网   


  近日,记者注意到,以超1亿日活稳坐国内短视频APP头把交椅的快手正式发布消息,将在今年春节期间启动短视频拜年活动,并在2月14日-17日四天放出总额为6.66亿人民币的天价现金红包。依此计算,快手日均发放红包超出1.65亿元。

  活动页面

  过去一年,快手发展迅猛,《南方周末》甚至以“现象级成长”来评价快手,“666”正是从快手流行开来的词语。而本次6.66亿的金额,也让快手一举成为短视频领域金额最大的春节现金红包发放平台,同样具有开创意义。

  用户领红包页面

  记者了解到,不同于大多数平台拜年红包领取的复杂流程,快手红包玩法很简单:用户只要进入快手拜年红包频道,录制拜年的短视频,即可获得红包的发放机会。这些红包既可以选择发放给站内指定好友,也可以将红包转发至微信、QQ等平台,红包金额随机赠送,从0.66元到8888元不等,这些红包将统统由快手买单。从这一点看,快手公布的春节拜年视频红包方案,不仅是总金额,就连单个红包的最大金额,都创下了短视频领域的记录。

  拜年红包参与入口

  现代人生活空间在地理纬度上的不断拓展,在带来更广阔的生存空间的同时,也拉大了人际交往在空间上的距离。“怀念容易,相见很难”已经成为一种常态,在现代人际关系中,“孤岛现象”日益突出。

  春节回家,在某种程度上成了我们面对这种“情感孤岛”时的一次“朝圣”。对很多人来说,春节就是厨房里蒸腾的热气,是灶台上码放整齐的饺子,是年夜饭桌上母亲亲手烧的一道道熟悉的妈妈的味道,是父亲新添的白发和斟满的酒盅,是他们听你讲述在外一年时关爱的微笑。生活忙总是充满了这样那样的不如意,我们也习惯了在忙碌的生活中变得坚强,但是回到家中,母亲的微笑,父亲的沉默,三五好友对旧时时光的回忆都会让我们放下坚强,忘掉不快,做那个最真实的自己。

  所以,每当春节我们无法与家人团聚时,都会充满遗憾和对亲友家人的愧疚。又是一年春节来临,在多数人踏上返乡旅程,奔向团圆的时候,总有一些人因为种种原因无法与家人团聚,而这时候,一段或轻松,或温情的短视频,一段浓浓的乡音,一句或许只有你们懂的话语,甚至只是那张熟悉的面孔说出的一句简单的“过年好”,无疑都会让彼此的心迅速靠近,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快手推出的短视频拜年正式对这种情感需求的回应。

  同时,阖家团聚的男女老少,通过快手短视频拜年,更见温暖。中国人有句俗话见面三分情,视频拜年就是近在咫尺的看见和听见,是触手可及的抵达,是拆开红包的欢声笑语,是扑面而来的热气腾腾的问候。曾经通发的千篇一律的短信文字,曾经电话里尴尬的寒暄,都在这个春节被快手的视频拜年掩盖。另外,用户发视频,快手帮用户发红包,也可以节省一笔不小的费用支出,何乐而不为?可以预见,快手短视频拜年活动将掀起一波全新的短视频拜年风潮。

  成立于2011年的快手,是记录和分享普通人生活的短视频平台,也是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据第三方数据,快手如今日活跃用户超过1亿,跻身 “国民应用”行列。知名杂志《互联网周刊》发布的'2017年度短视频APP'榜单中,快手名列第一;联通大数据近日发布的1月APP活跃用户数排行榜显示,快手超过手机淘宝、今日头条,位居第8位,是榜单前十中唯一一个短视频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