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QQ红包里领到的随手记体验金、现金券如何使用

2018/02/16 10:02      中国软件网   


  在春节的QQ走运红包活动中,随手记作为国内用户量最大的个人财务管理App,派发了大量的现金及卡券红包,令不少用户惊喜不已。下面就让小编来科普一下,如何使用随手记送出的20180体验金和518元现金券!

  问:QQ中领到的20180体验金或518元大礼包如何兑换?

  答:用户在QQ中领取奖励后,下载或打开随手记App,点击”首页->右上角小铃铛->活动图“,输入手机号即可兑换相应奖励。

  问:体验金是什么,怎样使用和提现?

  答:体验金为随手记虚拟本金,投资收益可提现。用户在QQ红包中领取体验金后,在随手记App内完成手机号注册、实名认证和绑定银行卡操作后,体验金将自动投入使用,并享受1天年化6%的收益,20180体验金的可提现收益约为3.32元。用户在“投资->钱包->体验金”页面可以查看并点击“提取”发起收益提取,收益将于下个工作日(如遇节假日则顺延)发放至随手余额中,并且支持提现至银行卡。

  问、518元大礼包的现金券是什么,怎样使用?

  答:用户在随手记投资稳盈产品时,现金券可作为现金抵用。例如,小牛有一张100减5的现金券,适用于新人月月高。购买新人月月高100元时勾选可使用的5元现金券,只需支付95元即可。

  问、为什么小牛领取的是20180体验金,我得到的是518元现金券?

  答:用户在QQ走运红包中领取的奖励是随机的。不过,在QQ中领取到20180体验金的用户兑换奖励后,随手记还将额外赠送518元现金券。

  问:领取的手机号码填写错了怎么办?可以改吗?

  答:同一手机号码只能领取一次,一旦领取不能更改。

  问、我还想了解更多关于随手记的信息?

  答:在春节期间每天12:00至21:00,关注“随手记理财”微信公众号并进入右下角“人工客服”专区,贴心而专业的随手记客服团队会认真地反馈用户的每一条询问和意见。

  特别提醒的是,随手记客服绝对不会以任何形式向用户索取任何类型的费用。请勿通过非官方渠道添加以“随手记客服”为名义的人士,请勿轻易扫描对方所发送的二维码或接收对方发送的文件,谨防网络金融诈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