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年前概念成真 维塔与Magic Leap联手打造MR游戏

2018/02/23 11:28      yivian   


  2018年02月23日,在游戏方面,Magic Leap可谓是最为壁垒森严的世界之一。除了知道这涉及混合现实技术,以及《雪崩》作者尼尔·尼尔·斯蒂芬森等大神加盟之外,对Magic Leap的游戏相关别无所知。

  漫威和DC艺术家兼编剧,现Magic Leap执行创意总监Andy Lanning承诺:“你将能横扫射击铺天盖地的机器人。”不仅如此,你是在现实世界中攻击它们,甚至触碰它们。

  维塔游戏工作室(Weta Gameshop)的执行制作人Hayley Gray表示:“当我第一次尝试《Dr. Grordbort’s: Invaders》的时候,机器人正飞来飞去。我伸出双手,而手掌开始出现痒痒的感觉,最终我忍不住要去抓挠。这种感觉太奇怪了。”

  这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并且是基于Dr. Grordbort(葛保诺博士)的漫画世界。Dr. Grordbort是Infallible Aether Oscillators的发明人(更为外人所熟知的名字是轨道炮),而游戏的重点是通过这样的武器来攻击巨大的蒸汽朋克机器人。Magic Leap混合现实令人兴奋的一点是,Dr. Grordbort及其机械敌人能够出现在厨房,卧室,甚至是办公室的厕所(只要你能够瞒天过海地把Magic Leap头显带到这里)…

  这个最早见于2015年的概念视频能够为我们提供一定的线索,帮助我们猜测Dr. Grordbort游戏的具体玩法。

  Gray解释说:“本次合作伙伴关系非常完美,因为它将维塔工作室和Magic Leap的数字技术结合在一起,而这正是混合现实的意义。”

  维塔工作室的游戏总监兼Dr Grordbort的主创Greg Broadmore指出:“这一机会代表着一个合适的蛮荒之地。你如何做到这一点呢?你把所有的游戏假设,把以往游戏领域已经解决的所有问题都带到混合现实,然后你将发现其中一半都不适用。这个过程十分乐趣。”

  这意味着在车间制作非常复杂的套件来复制厨房,卧室或者说前厅,以确保游戏能够正常运行在每个人的家中。Lanning开玩笑道,即使他们需要利用20英尺的机器人来在房间中测试技术,这对维塔来说也不是问题。

  即便你不断恳求,现在我们都无法尝试这款游戏。Magic Leap仍然是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但似乎他们将在2018年进一步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