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小米高管:公司重视美国市场 正在准备服务资源

2018/02/26 15:23      TechWeb 郭宇豪  


  2月26日消息,小米国际业务主管王翔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正在筹备进入美国市场的“资源”。就在上周小米与微软签约,被问及这是否表明小米正在认真考虑进入美国市场时,王翔表示他们一直在密切关注美国。

  王翔表示说,目前小米并在美国销售手机,但是却提供充电宝。

  近日中国企业在美国市场屡屡碰壁华为原本计划通过AT&T的渠道销售Mate 10 Pro智能手机,但却未能成功。美国的6名最高情报官员本月早些时候也对参议院情报委员会表示,不建议美国人使用华为的产品和服务。

  但王翔表示,他并不担心美国的这种情绪。“我们是一家互联网公司,而且非常开放,对消费者很友好,对不同国家的消费者都一样。”他说,“我们在美国有很多粉丝。他们一直在问我们何时进入美国市场?我总是告诉他们,我们会来的。我们也很有信心……相信他们会喜欢我们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