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reenlight Insights:大量线下VR体验中心在美国涌现

2018/02/27 09:59      yivian   


  2018年02月27日,近期,美国AR/VR行业市场分析机构Greenlight Insights发布了《2017 Virtual Reality Consumer Survey(2017年虚拟现实消费者调查)》报告。报告指出,大部分对VR有所了解的受访者都表示他们对线下VR感兴趣。

  在对2000多名美国消费者的年度调查中,53%的受访者表示对VR街机店感兴趣。此外,58%和66%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对把VR纳入至主题公园和电影体验中感兴趣。77%的VR头显拥有者在调查中表示,头显演示对他们最终的购买决定非常重要。线下VR体验可能是消费者第一次接触VR的机会,而这种线下VR中心的数量正在日益增加。

  对于虚拟现实的大规模普及而言,娱乐中心和其他户外场所的作用将变得越发重要。Greenlight Insights表示,线下VR中心正如同雨后春笋不断在美国各地涌现。HOLOGATE、Zero Latency、The VOID和Dreamscape Immersive等企业所提供独特漫游式体验都为北美和欧洲市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购买头显,并且更加爱频繁地使用VR技术。如果线下体验与家中体验相同,他们不会愿意为其付费。这也是线下中心运营商投资于高端硬件平台和独家内容的原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