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视频服务将在印度增加更多当地内容

2018/03/12 15:55      TechWeb yoyo  


  3月1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亚马逊的两名高管表示,该公司的视频服务将寻求在印度增加更多的地区内容,因为该公司将与众多全球和本地企业竞争,以求在一个刚刚起步的在线流媒体市场中获得更大的份额。

  亚马逊Prime Video全球副总裁蒂姆莱斯利( Tim lestry )周六晚些时候在孟买举行的印度今日秘密会议2018期间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亚马逊在印度推出一年后,对印地语原创节目和一个以五种当地语言发行的电影库的押注获得了回报——印度是其Prime Video服务增长最快的市场。

  亚太区内容主管詹姆斯法雷尔( James Farrell )表示,除了印地语节目和宝莱坞电影外,Prime Video还在扩大泰米尔语和泰卢固语等印度南部语言的电影目录。

  亚马逊Prime Video是全球最大的在线零售商的客户忠诚度计划,每年花费999卢比(合15美元),提供更快的交付、早期交易以及视频和音乐流服务订阅。

  印度是亚马逊实现全球雄心的关键。这个南亚国家的在线零售正在蓬勃发展,其媒体和娱乐市场预计将在两年内从2017年的227亿美元增长到310亿美元以上。

  廉价数据刺激了全球增长最快的互联网服务市场印度流媒体视频使用量的上升,并使其成为亚马逊和Netflix等全球巨头争夺内容的战场,因为它们寻求的增长超出饱和的美国本土市场。

  当被问及亚马逊是否可以在印度这个有12亿人沉迷于板球运动的国家开始流媒体服务时,高管们表示,他们正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体育内容的机会。

  去年,印度明星公司同意支付1634.8亿卢比( 25亿美元)购买印度超级联赛( IPL )板球的电视和数字版权,为期五年。数字版权的竞购者包括Facebook公司。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