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团外卖渠道部年会照片曝光 称将“灭饿除滴”

2018/03/14 19:20      腾讯《一线》 相欣  


  3月14日,一张美团外卖渠道部2017年年会现场照片在网络曝光。照片显示,美团外卖渠道部现场提出口号为“灭饿除滴,商渠共赢”。对此,美团点评方面暂未给予回应。

  在外卖领域,美团外卖即将面临新一轮挑战,挑战者为即将上线外卖业务的滴滴,以及由阿里支持的饿了么。

  腾讯《一线》此前报道,滴滴外卖上线的首个城市或为无锡。

  当时腾讯《一线》从滴滴外卖客服处了解,滴滴外卖服务将直接嵌入在滴滴出行App中,目前仅处于外卖骑手招募阶段,除无锡外,其他部分城市也在逐渐开通中。

  此外,美团在外卖领域的重要敌手饿了么在2月底被曝出即将阿里巴巴已收购的消息,该消息称3个月内阿里将按95亿美元收购饿了么全部股份。目前阿里巴巴和饿了么均表示对此消息均未给予明确回应。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