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戴姆勒拟对泰国制造业务投资逾1亿欧元 新建电池组装厂

2018/03/15 16:12      TechWeb 宋星  


  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奔驰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周三表示,到2020年旗下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子公司将联合当地合作伙伴Thonburi Automotive对泰国曼谷的制造业务投资超过1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

  戴姆勒称,这笔联合投资将用于扩建原址现有工厂及建设一家新的电池组装厂,预计创造300个新工作岗位。

  该公司介绍称,泰国的电池生产将扩大其全球电池生产网络,使该公司在三大洲的电池生产工厂数量增至六个。

  另外,上周,戴姆勒宣布已经收购北汽集团旗下北汽新能源3.93%的股份。戴姆勒称,该投资是根据该公司与长期合资伙伴北京汽车的一项框架协议作出的,旨在扩大双方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